【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驰骋未来”广汽青年读书接力活动正式起航

文章所在栏目: 新闻来源:广州共青团 点击数:3862 更新时间:2010/1/18 9:34:20

按照党的十七大加强文化建设的要求,为配合省委省政府关于广泛开展读书活动的倡议,在集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驰骋未来”广州汽车工业集团青年读书接力活动于200912月底正式起航。首批读书接力活动试点单位包括有:广汽部件、广汽日野、广汽乘用车与集团总部四个单位,而集团总部读书库也于1214正式启动接力借阅。

快乐学习、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和谐发展。广汽青年读书接力活动是以“内强素质”为宗旨,以“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为理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广泛阅读古今中外的优秀读物,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文化修养,学以立德、增智、创业,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分享阅读的乐趣,让阅读的快乐不断延伸、循环,着力营造“至精、志广”的卓越企业文化氛围。

在广汽青年读书接力活动启动仪式上,广汽工业集团党委魏筱琴副书记寄语道:“勤有功,戏无益。望青年朋友在书中吸取政治营养,铸造政治灵魂;获取科技知识,造就事业技能。不断成长,成为广汽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