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锋同志到东莞督导调研企业团建试点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59 更新时间:2010/1/6 10:21:37

123号,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同志率队到东莞督导调研企业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试点工作。

陈小锋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国企业团建试点工作单位东莞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团委。首先参观了东莞康佳影视总厂,初步了解康佳彩电制造流程及东莞康佳的生产经营现状。随后和当地团干召开了团建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试点团委书记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团组织基本情况、团建试点工作亮点及存在具体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陈小锋同志首先对康佳从容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并成功化危为机,保持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开展试点工作以来东莞康佳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为我省企业团建试点单位之一,陈小锋同志希望东莞康佳团委承担起相应的责任,结合企业工作目标和中心任务,找准企业团建的工作切入点,抓住“人”这一重要因素,不断创新企业团建工作方法和手段,使企业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为企业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服务,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广东省企业团建试点工作积累创造更多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