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韶关青年国土资源保护行动启动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06 更新时间:2009/7/24 17:26:03

韶关青年国土资源保护行动启动

 

    525日上午,韶关市委宣传部、团韶关市委、韶关市国土局、韶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部门联合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行纪念第十九个“全国土地日”活动和以“珍爱国土•青年担当” 为主题的韶关青年国土资源保护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国土局等部门的领导及社会各界群众、青年志愿者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团市委书记彭裕殿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中指出:启动“珍爱国土•青年担当”韶关青年国土资源保护行动,组织动员我市青年志愿者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保护国土资源活动,将有力地促进国土资源部门与共青团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青年信息员和青年志愿者在国土资源保护方面的作用,又为农村基层团组织注入了政府职能,在一定程度上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了载体、提供了保障。他同时呼吁广大团员及青年志愿者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国土资源保护活动,广泛开展国土资源知识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宣讲活动,珍惜国土资源,依法科学使用土地,推动全社会形成人人保护国土资源的良好氛围。

仪式上,彭裕殿与有关部门的领导为国土资源保护行动青年志愿者进行授旗。青年志愿者代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作了发言。现场还进行了国土知识有奖问答,市采茶剧团、青年志愿者的演员代表等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图为青年演员在文艺汇演上的表演

 

图为保护国土资源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上台接受服务队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