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粤商精英,一起腾飞—— 一组组织粤商精英班春季论坛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422 更新时间:2008/3/28 16:31:05

322-23日,30余名粤商精英研修班学员齐聚中山,出席粤商精英班春季论坛及同学会。团省委副书记,省青企协、青商会名誉会长陈东;团省委常委、青工部部长,省青企协、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琪;中山团市委书记杜敏琪;粤商研究中心主任谭建光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安然教授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粤商精英研修班第一组“腾飞组”组织发起,在第一组学员的精心策划下,研修班同学们参观了霞湖世家股份服饰有限公司;召开了以“我们一起腾飞”为主题的粤商精英班春季论坛;举行联谊晚会,重温中央党校的友情岁月;攀登伟人邓小平同志爬过的大尖山,携手共攀新高峰。

    虽然各位学员于研修班毕业已近八个月,但同学情却未曾冷却。自研修班结束后,各组先后开展各类小组聚会达十数次,这份同学情越发浓厚。经过近八个月的探索,学员们已形成一种共识,既要组内小聚会,更要全班大聚会,既要个人发展,更要粤商群体发展。本次粤商精英班春季论坛就是一种同学联谊新形式,在轻松的环境之下,学员们畅所欲言,谈企业、谈发展、谈困难,大家集思广益,相互启发,共同攻克困难,赢得发展机遇。在本次论坛上提出的“行业洗牌”问题就引起了学员们的积极讨论,各种不同意见迸发,思想火花激烈碰撞。会后,学员对论坛纷纷表示高度赞赏,还不时与个别同学交换意见,延续讨论。

    据了解,类似的论坛活动将于每季度举行一次,每次由一个小组自发承担组织工作,每次讨论不同的热点问题。经过本次活动,不难发现粤商精英们已逐渐走向群体化,这个群体越发成熟,越发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粤商腾飞已势不可挡。我们期待粤商精英夏季论坛,期待第二组群放组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青春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