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团员青年积极参与“3.15” 宣传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222 更新时间:2008/3/28 16:13:42

3.15”前夕,深圳机场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肩披红色绶带,在A号候机楼出港大厅,向南来北往的旅客派发《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深圳机场55项服务承诺宣传册》以及机场安全、服务宣传资料等,接受过往旅客的各类咨询,征求旅客对深圳机场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此增强团员青年们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3月13,深圳机场A号候机楼出港大厅内“3.15活动宣传台一字排开,团员青年们除了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外,还积极解答旅客的咨询和投诉。在宣传队伍中,来自机场安检站“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女巾帼们格外引人注目,她们不断向旅客们介绍乘机携带需注意的事项,还展示了大量的违禁品物件。314,团员青年们还由机场网站开展的“深圳机场315网上实时交流活动”,通过网络互动,加深社会大众对深圳机场的认识和了解。

    08年是深圳机场的“品牌建设年”,净化消费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机场品牌,是深圳机场工作的重心。机场团委希望通过组织团员参加一系列宣传活动为全面推进公司“品牌建设年”夯实基础,为全面做好“一团一品”的创建,争创服务一流的国际化机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