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东糖团委:科室团支部退团仪式暨团员生日晚会简讯

文章所在栏目: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21 更新时间:2008/3/28 16:03:27

为了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活跃团支部广大团员的气氛,东糖团委科室支部于举办了一场2008年第一季度科室团支部退团仪式暨团员生日晚会。公司团委委员及支部团委热情参加了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闹,给各位团员都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

    晚会正式开始后,全体团员为科室支部第一季度退团的团员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退团仪式。在退团仪式上,公司团委和支部委员都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团员对团组织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团支部的建设和活动,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朝着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最后,科室支部为每位退团团员送上精美的退团纪念品。

    完成了隆重的退团仪式后,科室支部紧接着为第一季度出生的团员准备了一个集体生日晚会,为生日的团员准备了生日礼物和蛋糕,在愉快的生日歌旋律中,广大团员为生日团员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在晚会过程中,为了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科室支部安排了抽奖活动。虽然是一份小小的礼物,但充满了科室团支部对幸运团员的祝福,同时也寄予对广大团员的厚望,希望科室团支部活动越办越成功,越办越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