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生益股份团总支开展第四届“生益阖家植树日”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147 更新时间:2008/3/28 15:59:30

 三月柔风和煦、春芽初萌!春天是播种希望、孕育梦想的季节。316,由生益科技总务部、工会、团总支部组织的第四届“生益阖家植树日”活动在生益科技松山湖厂区拉开序幕。

    活动当天,报名参与的员工带领自己的家人、小孩,或者同事朋友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拿锄头、铁锨、有的拿树苗,挖坑、施肥、浇水、各道工序做得有板有眼,互相配合,干得十分起劲,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活动历时3个小时,共义务栽种树苗300棵。绿化面积约6000m2,原本荒僻的土地现已披上新绿,安了“新家”的树苗迎风舒张枝叶。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植树活动,可以让员工自身形成一种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员工以及其家庭、孩子亲身体验栽种树苗,精心培育,对孩子的成长有积极的作用。让大家也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同时也用我们的双手,让身边多了一片绿地,多了一片绿叶,也多了一份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