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汕尾团市委开展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94 更新时间:2008/3/12 17:12:10

爱我汕尾、美化家园

----汕尾市集中开展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环保卫士,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汕尾,贡献青春力量!”这是志愿者的共同心声。近日,汕尾市直各学校1000多名志愿者在汕尾市区玉台山公园广场集会,“爱我汕尾、美化家园” 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启动。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友庄,团汕尾市委书记张林海,汕尾市教育局局长潘永久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青少年生态环保实践服务队授旗。
  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为了全面迅速掀起2008年保护母亲河行动的春季热潮,激发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为汕尾建市20周年献礼,广泛动员青少年开展爱水护水宣传、植绿护绿、环境卫生整治等环保实践服务活动。汕尾团市委定于今年1月至3月集中开展“爱我汕尾、美化家园”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魏友庄对青少年环保志愿服务队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环保宣传主题服务,为市民办实事办好事方面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从自身做起,在报效社会中实现自我,在追求理想中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展示汕尾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营造美化环境崇尚环保的氛围,以焕然一新的靓丽姿态喜迎汕尾建市20周年。
  启动仪式一结束,服务队志愿者们参加了“万人签名”志愿服务倡导行动。随后,各环保服务队迅速分散到市区各路段开展清洁活动。在市政府门前广场、红海中路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动着铁铲、扫把,满腔热情地打扫卫生、清除卫生死角。

 

                                     (汕尾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