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省青商会·动态】中青企协召开2023年团体会员第一次联席会议,我会秘书长陈丽受邀作分享交流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35 更新时间:2023/4/3 9:33:02

3月28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2023年团体会员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刘钢,副秘书长王麒、戴金海,各团体会员单位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有关负责同志69人出席会议。广东省青年商会秘书长陈丽代表商会受邀作分享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3093203.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青企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为党育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思想引领从影响广泛向引领有力转变,紧密契合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新的历史任务,把政治建会总原则贯穿到协会工作全过程。

会议指出,各级青企协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树立“全国一盘棋”意识,进一步筑牢自身的组织体系,扩大各级协会的组织覆盖面,不断提升组织能力,严格会员管理,通过组织化动员开展活动,让会员感受到组织对会员成长发展的重视、支持和帮助,着力提升“青企协”的品牌整体效能。

会议指出,各级青企协要协力提升服务能力,坚持服务兴会,突出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力,用好平台资源,充分发挥青企协组织优势,加强宣传引导,放大青企协品牌和青年企业家社会影响力,提振发展信心。

会议指出,各级青企协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要按照商协会改革的总体要求,结合各地实际,积极稳妥落实各项改革措施,通过深化改革激发组织活力。要稳定队伍、提升素质、聚焦主业,强化公益性服务功能。


微信图片_20230403093213.jpg


会议全面介绍了中青企协2023年度支持服务团体会员的重点工作,广西青企协会长龙其生、吉林青企协会长陈安源、河南青企协会长李杨、陕西青企协秘书长樊欣、甘肃青企协秘书长李国鹏、广东青商会秘书长陈丽等团体会员代表受邀作分享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03093224.jpg


会议要求,各级青企协组织要认真落实团体会员单位联席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各级青企协组织功能,推动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