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省青商会·粤商互联日】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到访省青商会交流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38 更新时间:2023/3/20 9:32:25

导  读

3月17日上午,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周君亮、汕头市龙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纪荣亮受汕头市团委副书记、市青企协换届筹备委员会主任黄山委托到访省青商会交流座谈,省青商会秘书长陈丽、理事王健雄携秘书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30320105611.jpg

△活动合影


双方就换届事宜、办会经验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周君亮会长表示,汕头青企不久前刚刚召开了换届筹备委员会会议,对于换届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此次前来也是想向省青商会学习更多办会经验,为换届后的创新发展打好基础。纪荣亮会长表示,区域内各级协会组织之间的粘性尤为重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加强与省青商会互动交流的机会场合,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0105617.jpg

陈丽秘书长表示,省市间各级会员单位交流尤为重要,今年省青商会秘书处的目标就是多走、多看、多学。李强总理在两会闭幕记者会上说过,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我们各级商协会都要动起来,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