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2022“青春情暖”情系老党员老干部慰问活动在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顺利开展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92 更新时间:2022/2/8 15:16:31

640.webp.jpg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省团校(广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通过座谈会、走访等形式开展了“青春情暖”情系老党员老干部慰问活动。省团校(院)领导班子为离退休教职工送去学校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6日下午,在省团校(院)天河校区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省团校(院)党委书记谭杰,协会执行会长张阳,党支部书记、专职秘书长何婉婷,青年企业家代表王睿博、贾环宁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团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龙主持。

640.webp (1).jpg

李学龙介绍学校(院)改革以来的发展情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原广东青年干部学院院长梁锡棉、原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偃生、原广东省青少年事业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曾锦华、原《广东青年职业学院学报》主编赖世极4位老同志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张阳代表省青企协在座谈会上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新年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谭杰在讲话中对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党委将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希望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640.webp (2).jpg

省团校(院)党委书记谭杰(右)为我会颁发捐赠证书,协会执行会长张阳(左)代表接受

640.webp (3).jpg      执行会长张阳(右一)代表协会送上春节慰问品

640.webp (4).jpg


   参 会 人 员 风 采  

微信截图_20220208151639.png



   特别鸣谢以下爱心企业家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