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政企交流】我会副会长企业昇辉控股携手省级及佛山青年企业家助力镇江经开区经济发展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99 更新时间:2022/1/17 17:51:04

640.webp.jpg


9月8日,为加强镇江、佛山两地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赢发展,“镇江经开区——佛山商协会企业家交流会”在昇辉控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等一行出席会议,省青企协副会长李昭强,省青企协党支部书记、专职秘书长何婉婷,会员李晓程、苏权兴及佛山企业两会、佛山市青商会、佛山市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佛山陈村青企协、清华经管EMBA广东校友会等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介绍了镇江城市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以及人文历史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两地互动,并向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走进镇江感受新发展、新变化,与镇江市各板块进行更为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给镇江带来更多的先进理念、优质项目,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640.webp (1).jpg

(镇江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 秦海涛)



省青企协副会长、昇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昭强对秦书记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佛山这座历史名城,讲述了佛山青年企业家创业的发展历程、心得,同时也表明佛山是一个极具包容开放的城市,希望秦书记以后能多来深入考察与交流,推动互利共赢,共同谋划合作发展的美好蓝图。


640.webp (2).jpg


省青企协副会长、昇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昭强

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招商中心主任吴江交流中提到,近年来镇江市发挥区位优势,积极营造开放、公平、公开的市场环境,城市价值得到充分体现,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动了解,积极寻找商机,促使更多的优秀企业到镇江投资兴业。
会上,在对镇江的区位优势、历史人文、生态特色、产业发展和良好营商环境进入深入了解后,各企业家代表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对镇江的考察了解,谋求长期合作关系,积极寻找合作项目,争取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我会参会人员 


微信截图_202201171749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