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青企联系日】走进龙狮篮球俱乐部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07 更新时间:2022/1/17 17:40:20

8月26日,由我会会员、龙狮篮球俱乐部商务运营总裁陈菁主持开展的【青企联系日】走进龙狮篮球俱乐部活动顺利举行。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秘书长何婉婷,理事王清平,会员李晓程、曹峰、巢嘉杰、王伦、华晓倩出席。

一行人观看了时代中国广州队的日常训练,及参观了训练基地的主要设施。

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座,“十四五”时期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展开热烈讨论。

我会会员、龙狮篮球俱乐部商务运营总裁陈菁对协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俱乐部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

640.webp (1).jpg

(协会会员、龙狮篮球俱乐部商务运营总裁 陈  菁


640.webp (2).jpg龙狮篮球俱乐部篮球运营总裁 崔  闯


我会党支部书记、专职秘书长何婉婷表示协会通过不断加强文体委员会力量,成立青跑团、篮球队、乒羽队、高尔夫球队等多个体育小组,增强青年企业家体魄,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未来期待与龙狮篮球俱乐部开展更多专题活动,如,主题训练营、品牌推广活动等,促进跨界合作。


640.webp (3).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秘书长何婉婷


640.webp (4).jpg

(队长郑准向协会赠送全队签名球衣)


640.webp (5).jpg主教练郭士强(右)向协会赠送全队签名篮球


640.webp (6).jpg(活动合影)


【青企联系日】走进龙狮篮球俱乐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