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名企行】“科技赋能·驱动生态”走进平安集团,第七期“会长知识荟”在深圳顺利开展!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56 更新时间:2022/1/17 17:25:10

我国科技实力正在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迈向系统能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成为决定我国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能力。为更好助力企业在技术创新中发挥主体作用,使企业成为创新要素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的生力军,8月13日,省青企协名企行“科技赋能·驱动生态”走进平安集团在深圳举行,会长岑钊雄,执行会长邵健伟、潘开广、张阳,团体会员单位深圳市青企联监事长王德文及企业家会员代表共计逾20人出席活动。

 8bcadf2f-337e-4e66-a740-a99f528e2952.jpg

名企行——走进平安集团

对话平安科技董事长、CEO黄宇翔

作“科技赋能·驱动生态”主题交流

8bf3b40b-d88f-4ed4-a49f-8721686e9109.jpg

(平安科技董事长、CEO黄宇翔)


平安科技董事长、CEO黄宇翔分享时提到,在平安集团“金融+科技”战略指导下,平安科技致力于运用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技术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聚焦于医疗、金融、智慧城市三大领域,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实际业务场景中,打造生态闭环,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参观平安科技展厅、安七星级康养“臻颐年”样板房)

 

第七期“会长知识荟”

8250b700-b2c2-4203-9b89-bbd71d11274f.jpg(省青企协副会长、平安集团科技会首席数字营销官、 平安人寿首席营销官、豹耳科技首席执行官黄红英)


作为本期“会长知识荟”的主持人,副会长、平安集团科技会首席数字营销官、 平安人寿首席营销官、豹耳科技首席执行官黄红英介绍到豹耳科技作为一个开放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将数字技术与产业场景融合起来,独立研发的“豹耳App”客户端,通过打造沉浸式用户体验,配合兴趣推荐算法,进行产品和权益分发,激发转化价值潜力,通过海量推广员转发优质权益,豹耳科技助力品牌实现从内容到产品的精准营销,最终实现转化赋能企业合作伙伴。

23e32368-8f39-42f3-bedb-2f09f30b089d.jpg

(平安集团智慧办副主任、平安集团智慧城市总经理胡玮)


平安集团智慧办副主任、平安集团智慧城市总经理胡玮介绍了平安集团将创新科技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智慧城市”生态圈。

平安智慧城市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全面助推新时代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生态发展。

中咨战略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国企和央企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具体包括战略规划、数字化转型等关键主题,并且将主要聚焦于能源、制造和基础设施等央企和国企所在领域。

736ac5c4-333e-4b58-9cc1-91ad0252b89c.jpg

(平安人寿总精算师孙汉杰介绍平安人寿产品平安福企业版)

 d949bf32-d595-4006-a5c5-175a2b631c6e.jpg

(省青企协会长、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岑钊雄)


省青企协会长、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岑钊雄代表省青企协感谢平安集团的分享,表示协会将继续通过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家能把握数字化时代的新风口,做好产业深度融合,构建企业坚实的“数智化”体系,为推动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海报.jpg

“青企会长知识荟”至今已举办7期,围绕企业新闻发言人、商务礼仪、互联网精准营销、企业家的戈壁征途、健康管理等多个主题开展,充分发挥了协会副会长的能动作用,整合了包括媒体、体育、健康管理、互联网等领域资源,为助力企业家成长发展搭建了多方资源平台。未来,相信活动为企业家会员开拓更宽阔天地。

 

活动风采

为更好展现当代青年企业家形象风采,加强会员企业家沟通与联系,活动上还举行了会员风采展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