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2021年度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联创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56 更新时间:2021/6/24 16:03:40

       6月24日下午,2021年度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联创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及12个省级青年文明号联创系统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12个省级青年文明号联创系统参会同志逐一介绍了本系统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青年发展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本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等项目的工作考量、设计思路及具体安排,并重点对青年文明号改革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青年文明号优化创新、改革背景下老号如何焕发新活力、如何更好地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做好“广东青年岗位建功”手机网页上线工作,与会人员还参与了网页操作培训,并对平台的使用提出了优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