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潮玩传统文化轻社交派对——这个双11,我们不孤“单”

文章所在栏目:婚恋交友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247 更新时间:2020/6/12 16:59:55

11月10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团委、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团委主办,珍爱网承办的《粤玩粤潮》轻社交派对,用一场国潮融合现代潮流的活动,让每个渴望爱的灵魂,都多一份遇见心动的机会。


本次活动共有80多位优秀的单身青年参加,有颜值有才华还风趣幽默。男女比例基本1:1。整场活动下来,共有10对小哥哥小姐姐牵手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612170054.jpg

现场还安排了各种潮流好玩的互动游戏无论是性格爽朗的外向青年,还是内敛温柔的内向青年,一秒即可打破尴尬,打开话匣子,和身边的异性嘉宾任意畅聊。既然主题是“潮”,现场除了满满的潮流元素,还有传统古的“国潮”元素。打破常规,我们这次就要玩不一样。“抛绣球”是传统的结缘方式,既然爱有天意,我们就用“绣球”来抛出心意。中不中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展现优雅的身姿,表露迷人的微笑,让那个对的人能看到风华别样的自己。微信图片_20200612170139.jpg“纸”上谈情,是自古就有的传情方式,从手写情书到剪纸再到巧折心型,一纸心声,句句情意。互动现场折一只“心”意,送给那个欣赏的TA纸“心”里还可以“暗藏心机”,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性签名,每个动作,都是浓浓情意。除此之外,还有“形影不离”、“吃出个未来”等调动情绪的互动游戏,每个游戏都经过专门设计,只为让你与TA有更多接触了解的机会,或许还能成就未来一段佳话呢!当然,“会玩”是会有奖励的,现场送出各种精致的“故宫文创”,趣致的八旗娃娃,表情到位的宫女鼠标垫……,每一样都好看又有趣,值得借此纪念这趟风格独特的周末约会。

经过一个下午的亲密互动和情浓交流,现场的小哥哥小姐姐不仅玩得很嗨,有些还找到了自己欣赏的那个TA呢。

正在看的你,是不是也很想来现场参与活动,

认识更多小哥哥小姐姐呢?

后续我们还将推出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

期待你关注并报名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