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交友

粤团聚开启抗疫“云相亲”模式,助粤单身医护人员脱单

文章所在栏目:婚恋交友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265 更新时间:2020/3/20 11:05:06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日夜奋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健康防线,但工作节奏忙碌、紧张的医护人员往往无暇顾及个人情感生活,为他们带来一些困扰。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为满足单身医护人员的婚恋交友需求,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珍爱网,在3月14日晚为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战疫天使“云相亲”公益活动,助力单身医护人员寻找真爱。

此次活动吸引了170多位优秀单身青年积极参与其中,此外,活动还专为广东援鄂医疗队单身医护人员赠出珍爱网“脱单福利大礼包”套餐,为医护人员创造更多脱单机会,搭建幸福桥梁。

“视频+红娘”新玩法,让单身青年们“云距离”接触

今年26岁的滕慧来自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广东省第十四批援鄂医疗队的其中一员,她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后,在纸上写下了“希望国家分配男朋友”的心愿。像她这样渴望脱单的单身医护人员其实不在少数,自3月8日战疫天使“云相亲”公益活动启动报名后,包括滕慧在内,共有来自援鄂医疗队、省定点救治医院单身医护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企业单位的40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报名参与该活动。

 1.jpg

图:医护人员举着“希望国家分配对象”的纸张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晚,珍爱网专业红娘以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通过在线聊天、问答、游戏等互动方式,带领男女嘉宾进行沟通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医护人员小赵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云相亲”,“我刚开始有点紧张,不知道怎么开启话题,不过还好有专业红娘在场引导大家,慢慢地我敞开了心扉,聊天的过程中也感受到大家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感谢,自己身为其中的一员也是既自豪又感动。很开心能通过这次机会认识新朋友,也很感谢组织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怀,切实给我们提供脱单福利。”

 2.jpg

图:参与活动的嘉宾们通过珍爱APP进行视频聊天

而来自广州某知名企业的王先生,也表达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在关注疫情的过程中,我被医护人员的辛劳付出深深打动,也希望能有机会找个护士女朋友,好好照顾她。这次通过线上视频相亲,不仅了解到他们工作背后更多的故事,也发现了他们生活中真实有趣的一面,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相亲体验。”在活动结束后,参与嘉宾们还可进入珍爱网专属微信社群,以便继续沟通交流。

活动之后,还免费送“脱单福利大礼包”

除了参与活动,还有45名广东援鄂医疗队单身医护人员领取了专属“脱单福利大礼包”套餐,获赠医护人员可享受珍爱网红娘电话牵线服务以及多项珍爱APP线上会员专属特权,创造更多脱单机会,此项服务将延续到今年年底,为忙于抗疫无法参加“云相亲”的单身医护人员提供了专属脱单绿色通道。

家是最小国,国有千万家,疫情当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团广东省委以“粤团聚”广东青年婚恋交友项目为主要抓手,致力于服务包括医护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企业白领等群体的情感需求,这次通过与专业婚恋企业联合发起“云相亲”公益活动,让医护人员能够享受便捷高效的婚恋交友体验,以实际行动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团共组织开展各类婚恋交友活动共472场,直接服务青年4.2万人次。(通讯员: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