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青春情暖·粤商有爱】爱心第二棒 ——2020年“情暖驿站、满爱回家”公益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28 更新时间:2020/1/15 10:43:22

导语: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开启,在这归乡团圆的美好时刻,由中石化、团省委共同举办,省青商会热心支持的中国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公益活动在佛山市龙山加油站举行。中国石化销售广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陈成敏,团省委副书记唐锐,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广东省青年商会副会长邓扬礼,常务理事何剑锋、曹建宇,理事王柏卫、李晓程,会员林创彬,执行秘书长陈丽,副秘书长林馥旸以及省网信办、省青企协、长城润滑油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1.jpg


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

2020年已是情暖驿站大型公益活动举办的第八周年,此次活动以“回家”为主题核心,以“八载守望满爱回家”为主题口号,在全省178座位于春运重点路段的油站开展,结合不同群体的多种需求,提供“1+10+X”服务,为返乡大军送上爱心福袋、免费为摩托车加油、免费邮寄包裹、免费乘坐大巴等服务,还联合太平财险、长城润滑油、京东物流等企业送出太平短期意外保险、安全三件套、易捷福袋。同时,中国石化与广东邮政继续联手推出一万份免费邮寄行李服务,进一步减轻骑行者负担,提高路途安全系数,为在粤务工人员安心舒心返乡过年保驾护航。

2.jpg

团省委唐锐副书记为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姜英会授广东志愿者旗。

3.jpg


4.jpg

为在粤务工人员免费加油


广东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集中行动志愿者宣誓仪式,现场90名春运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志愿服务上岗宣誓。

5.jpg


6.jpg

商会企业家志愿者们慷慨激昂宣誓,用真诚有爱的声音和铿锵有力的誓言温暖回家的路。

7.jpg

商会副会长邓扬礼(右三)代表上台接受中国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公益活动爱心伙伴牌匾。


粤商有爱 奉献社会

活动现场,商会企业家志愿者积极参与送温暖行动,将1000份爱心福袋包赠送给返乡务工青年,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公益事业的积极支持,体现了商会企业家们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优秀品质。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商会企业家志愿者为摩托车车主派发福袋


商会常务理事何剑锋代表企业家志愿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当事业有所成就,就需要回馈社会,这样社会才会发展的更好。”并表示未来会在公益事业上更加坚持,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把正能量继续发扬,让更多人受益。

14.jpg

何剑锋接受网易新闻记者采访。

15.jpg

中国石化今年也联合了粤运交通集团,开通14条“爱心大巴线路”,从佛山、中山等地出发,开往广西梧州、柳州等7个地市,途径广西17个地市,免费帮助老人、孩子、孕妇及经济困难的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同时,今年还新增了“爱心送站”服务,在佛山、中山等地市开通免费专车送困难大学生前往火车站。活动期间,中国石化和团省委还组织发动超过5000名志愿者投入“情暖驿站”春运服务点,为返乡人员送来开水、姜茶、热粥等。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