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商会 • 动态】一起来,粤有爱——志愿广东公益之夜活动圆满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25 更新时间:2020/1/6 10:08:02

导语:1月2日晚,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省志愿者联合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省青联、省青商会、省青企协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一起来,粤有爱——志愿广东公益之夜”活动,在广州塔二层宴会厅举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副书记梁均达,唐锐等领导出席活动。省青商会执行会长陈文锋、张晓东、罗昆、李建炜,副会长、陈冠华、何湛流、黄国洪、温毅强、孙德寿、林楚雄、熊青、董铸、张然、罗淏元,执行秘书长陈丽、副秘书长林馥旸,广东青商湾区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欧凤兰以及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60多人出席活动。


合影1.jpg


合影2.jpg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寄语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重要精神,积极推动社会力量投入到爱心奉献的事业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积蓄力量。活动以“志愿公益演说+公益慈善拍卖晚宴”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少年宫老师、西部志愿者以及特殊小朋友进行演讲与表演,令在场嘉宾为之动容。歌唱家崔峥嵘献唱《我的祖国》,激情澎湃的歌声点燃了在场嘉宾们投身公益事业,奉献伟大祖国的赤子之情。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2.jpg


活动现场3.jpg


活动现场4.jpg

活动现场


慈善拍卖活动汇聚了来自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省文联、广州美术学院等多家单位之妙手丹青的众多优秀作品以及明星运动员产品,主题积极向上,形象形神兼备,十分生动大气,吸引了在座企业家们竞相争拍。我会企业家代表踊跃举牌,积极参与爱心竞拍和项目捐赠,体现了商会青年企业家勇于担当、大爱无疆的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了公益事业人人参与、爱心奉献从我做起的慈善精神和青商风采,也体现了商会企业家积极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操。


代表合影1.jpg


代表合影2.jpg

爱心企业家代表合影留念


成交信息.png

我会爱心企业家义卖品成交信息表


整场活动通过竞拍、爱心捐赠共筹集到爱心资金 1877.21万元,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志愿服务项目实施、志愿者成长关爱、志愿服务组织扶持等的运作,以助力广东志愿服务事业继续蓬勃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捐款数�.jpg


星光闪耀


花絮1.jpg


花絮2.jpg


花絮3.jpg


花絮4.jpg


花絮5.jpg


花絮6.jpg


花絮7.jpg


花絮8.jpg


花絮9.jpg


花絮10.jpg


花絮11.jpg


花絮12.jpg


花絮13.jpg


花絮14.jpg


花絮15.jpg


花絮16.jpg


花絮17.jpg


花絮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