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商会·动态】我会受邀参加“初心所向,远见未来”顺德青年企业家(青商)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晚宴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87 更新时间:2020/1/3 17:26:57

导语:12月27日下午,“初心所向,远见未来”顺德青年企业家(青商)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晚宴在顺德美的万豪酒店举行。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顺德区政协主席周文,共青团佛山市委书记王树斌等出席活动。省青商会副会长应渼淇,执行秘书长陈丽,副秘书长林馥旸受邀参加活动。

合照1.jpg


合照2.jpg

合影留念

顺德青企协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等。广东中科恒昌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耀江当选新一届会长。他表示“接棒青企协,既是顺德青年企业家的信任与厚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接下来,协会将以服务顺德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团结凝聚青年企业家力量,坚守“践行责任、成就梦想”的理念,带领青年企业家向何享健、杨国强等老一辈企业家学习,以他们为标杆,弘扬和传承顺德企业家精神,推动会员企业提质升级,为顺德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授牌.jpg

顺德区政协主席周文(右)为新任会长苏耀江(左)授牌


郭文.jpg

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


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到场与青年企业家交流互动,郭文海希望顺德青企协带领好年轻企业家,传承好老一辈顺德企业家的精气神,政企同心同向,广泛宣传发动,引导更多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村改,“回家”发展,扎根顺德,为顺德高质量发展注入青年力量。

纪念.jpg

商会副会长应渼淇(右)与顺德青企执行会长张锦标(左)交换纪念品



顺德青年企业家(青商)协会

顺德青年企业家(青商)协会成立于1998年,二十多年来一路坚持“践行责任,成就梦想”的办会理念,以传承顺商精神为己任,积极引导青年企业家为顺德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在历届会长和理事会的带领下,协会的架构不断得到壮大和优化,运营模式创新而又活力充盈。如今,顺德青企协已成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沟通桥梁,会员与社会各界及会员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顺德众多商协会中最年轻、最活跃、最具凝聚力的社团之一。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追赶着经济全球化的步伐,立足本土,拥抱全国,面向世界,目前吸纳个人会员和俱乐部成员约500人。经营领域囊括房地产、教育、金融、餐饮、旅游、广告、建筑、物流、环保、家具、建材、家电等多个行业。其中,会员企业有已上市及准上市的优质企业、龙腾企业、星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数十家,数十名会员担任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工商联执委等社会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