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商会·动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惠东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9年终总结会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67 更新时间:2020/1/3 17:20:01

导语12月27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惠东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9年终总结会在惠东县四海国际大酒店盛隆重举行。惠东县政协主席郭王生,副县长黄绿青,团惠州市委统联部部长吕武昌与来自港澳、各市县友好商(协)会企业家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400逾人欢聚一堂,共话情谊。省青商会理事林水清作为惠东县青企联会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合影.jpg

合影留念


林水.jpg

▲ 省青商会理事、惠东县青企联会长林水清 


会上,省青商会理事、惠东县青企联会长林水清对未来一年的发展计划进行了展望,并分享了六大工作思路: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发挥“红色引擎”作用;二是构建信息化平台,增强服务功能;三是承接政府事务,对接公共资源;四是组织对外交流,搭建桥梁纽带;五是探索公益新形式,投身慈善聚爱心;六是打造青年服务基地,为青年成长赋能。


吕武.jpg

▲ 团惠州市委统联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吕武昌


团惠州市委统联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吕武昌对惠东青企联致力于促进交流学习、引领创业创新、增强经济活力、发展慈善公益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惠东青企联围绕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扩宽青年企业家交流领域,提高凝聚青年的向心力;要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做到致富思源、回报社会;鼓励青年创新创业,积极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黄绿.jpg

▲ 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绿青


“惠东是创业的热土,为各位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绿青在致辞时提出殷切希望,企业家们要追求卓越品质,勇于创新拼搏;要勇担社会责任,致力富民强国;要加强自身修养,塑造良好形象。他表示,政府与企业的目标和方向是一致的,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惠东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惠东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10月,是由惠东县各行业热心优秀的青年企业家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会员数量约90名,企业涉及有印刷包装、制鞋贸易、服装服饰、旅游餐饮、教育培训、房产开发、休闲娱乐、电子商务、建材装饰、互联网科技、金融理财、文化传媒、生物科技等数十个行业领域。会员结构有着年轻化、多元化的特点。


惠东青企联成立六年多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荣誉和肯定,先后获得了“惠东县先进社会组织”、“惠州市4A等级社会组织”,“惠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惠州市公众满意的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