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省青企协 | 喜讯】我会执行会长张阳当选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美丽乡村建设委员会主任!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43 更新时间:2019/12/25 10:36:38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广东代表团合照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12月22日-24日在京召开,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主持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协会代表参会。大会回顾了以往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班子成员,并对协会今后工作作出了部署。经选举,我会执行会长、广粤锦泰董事长张阳当选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美丽乡村建设委员会主任。

大会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们就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文件等进行座谈。期间还举行了“闪耀田野·益路同行”乡村振兴分享会,公布了“多彩青春耀田野”品牌活动,并启动“致富带头人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张  阳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美丽乡村建设委员会主任、省青企协执行会长、广粤锦泰集团董事长


致富带头人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


致富带头人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启动仪式


在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创新创业之际,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组织开展“致富带头人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就是要进一步发挥青年致富带头人辐射作用,形成以点带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农村人才培养新格局。



活动风采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凝聚、服务全国涉农青年企业家、农村创业带头人、新农人的重要组织平台。协会正全力践行十九大提出的“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协会主要职责是落实“三个服务”,即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服务会员成长发展,同时为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的新农人和农业农村领军人才,及加促农业转型升级、加快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