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商会·动态】“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省青商会、省青企协联合团体会员单位秘书处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江门青企联轮值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948 更新时间:2019/12/16 18:25:53

     导语:129-10日,由团省委指导,省青商会、省青企协联合主办,江门市青企联承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省青商会、省青企协联合团体会员单位秘书处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江门青企联轮值活动在江门顺利举办。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谭杰、团江门市委副书记林沛华、省青商会执行秘书长陈丽、省青企协执行秘书长何婉婷与全省17个地级市团体会员单位秘书处代表一起相聚江门,共话情谊,共谋未来。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商协会年度工作总结及谋划和团队拓展两个部分展开。通过分享交流、参观学习、团建等形式,为全省各地市的商协会搭建了良好的工作交流平台,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工作会议现场.jpg

工作会议现场


     在2019年度省青企协、省青商会团体会员单位贯彻落实“千企帮千村”实施方案及推进协会党团建设工作会议上,各团体会员单位秘书处代表就2019年各会在党团建设、思想引领建设、千企帮千村行动以及加强商协会凝聚力、提升会员服务情况做了经验总结和分享,也对协会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纷纷与会讨论,集智共商共议。


谭杰.jpg

团省委青发部部长 谭杰


     谭杰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全省青企协、青商会会员团体应加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管理意识、学习意识和纪律意识”五个方面工作,紧跟团省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用心切实服务好每一位会员企业家,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同时各团体单位秘书处更是事业、发展、情感共同体,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从而引领全省商协会工作向更广阔领域发展。


林沛.jpg

团江门市委副书记 林沛华


     林沛华副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深度、态度、温度、暖度”四个维度来与会分享,为服务我省青年企业家工作的顺利开展支招献策,各商协会要引领企业家提升政治高度,拼搏态度,公益温度。


陈丽.jpg

省青商会执行秘书长 陈丽


     陈丽执行秘书长在会上汇报了2019年度全省团属协会千企帮千村情况,对各商协会积极引领青年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增进各商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学习分享中增进友谊。


会议现场2.jpg

工作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引领青年企业家深入推进“千企帮千村”实施方案,勇担社会责任,先富带后富,投身公益,回报社会。提高各商协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推进党建团建工作,同时搭建地市之间工作沟通平台。

期间,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江门百年陈皮品牌“新宝堂”企业——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看,听,闻,触,尝连贯动作深入了解百年品牌的发展和坚持,感受到转型升级对传统产业发展的助推力量,加深了对新会陈皮的制作流程及其背后历史文化底蕴的印象。

合影留念2.jpg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2.jpg

深入了解百年陈皮品牌-新宝堂


最.jpg

“团结一心·展望未来”CS团建活动


     各商协会代表纷纷表示,活动的举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未来将继续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共青团青年工作,以及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群体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凝聚好青年企业家力量,为推动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贡献青年力量。



各地级市团体会员秘书处代表风采

代表.jpg

代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