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省青企协 | “青企会长知识荟”第六期】5G如何助力企业“智造”升级?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94 更新时间:2019/9/20 22:15:41

微信图片_201909190916574.jpg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影


2018-2020年是我国从网络大国迈向网络强国、成为全球互联网引领者的关键窗口期。5G如何推动在工业上的运用、如何推动工业企业智能化创新升级成为关注的热点。为更深入了解5G的工业化应用,助力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9月18日下午,由广东省青企协副会长黄丹敏主持的“青企会长知识荟”第六期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举行,活动围绕“5G加持工业互联网,助力民企‘智造’升级”进行分享交流。广东省青企协执行会长黄斌及企业家会员代表共计近30人出席活动。


▲黄丹敏

广东省青企协副会长、广东皓业电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19091909165621.jpg

▲周剑明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公司副总经理


微信图片_201909190916562.jpg

▲王雁滨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增城区分总经理


广东省青企协副会长、广东皓业电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丹敏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分享了对5G时代的见解;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公司副总经理周剑明分享了联通广州分公司5G的发展情况;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增城区分总经理、5G工业互联网专家王雁滨解读了5G与工业的发展趋势。


▲白小波

广东省青企协会员、广东康利达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在交流分享会上,协会会员、广东康利达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白小波围绕5G时代物联网的发展做了主题分享,企业家会员代表就5G如何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激烈讨论,纷纷表示,希望能充分发挥5G的创新优势,为企业发展添新动力,期待5G时代更精彩。

活动上,还举行了茅台品鉴会,协会会员、广州三凡酒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达华就茅台酒鉴别、茅台酒品饮进行了分享。


▲李达华

广东省青企协会员、广州三凡酒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青企会长知识荟”至今已举办6期,围绕企业新闻发言人、商务礼仪、互联网精准营销、企业家的戈壁征途、健康管理等多个主题开展,充分发挥了协会副会长的能动作用,整合了包括媒体、体育、健康管理、互联网等领域资源,为助力企业家成长发展搭建了多方资源平台。未来,相信活动为企业家会员开拓更宽阔天地。


活动风采







青企会长知识荟

为充分发挥省青企协副会长的力量,增强协会凝聚力,广东省青企协打造“青企会长知识荟”,以建立一个常态化的青年企业家交流平台。活动“一期一荟”,可以茶话会、座谈会、知识饭局等形式开展,围绕一个专题进行分享讨论,主题可涵盖管理知识、经验、项目创新、教育、养生等各方面,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实现知识荟聚,促进企业家会员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