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广东省级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代表团赴长三角开展调研交流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78 更新时间:2019/8/30 17:07:34

2019年8月26日至29日,团省委青年发展部组织广东省级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代表团一行近40人赴杭州、上海调研交流青年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魏云龙及相关同志带队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30165912.jpg

代表团先后前往杭州的梦想小镇、阿里巴巴、微链、个推、海康威视、艺福堂以及上海的虹口德必易园、静安新业坊、长阳创谷、流利说等著名园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交流,认真听取了杭州、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园区的发展历程、园区整体规划、投资运营模式、企业入驻和财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园区代表们与受调研园区和企业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既拓宽了视野,也从中发现了自己园区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830165917.jpg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魏云龙要求广东省级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代表们要充分运用此次调研交流所获,把杭州、上海各个园区和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广东,梳理消化,吸收借鉴,结合自身的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园区建设、招才引资、项目运营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擦亮广东省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这个“青字号”品牌,努力把园区建设成广东创业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堂”、贴心服务青年创成业的“实体门店”、支持基层团组织密切联系青年的“好伙伴”、勇担示范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190830165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