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省青企协|媒体融创学习班第二期】营销无界——企业如何借力腾讯生态,实现互联网精准营销 ?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93 更新时间:2019/7/19 13:13:07

1.jpg


截至2018年底,微信和QQ活跃用户双双突破十亿,社交媒体的喷薄发展带来巨大的流量入口,但是,面对巨量的活跃用户,怎样快速找到企业营销的目标群体这个问题摆在了所有互联网营销人的面前。6月20日下午,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媒体融创学习班第二期走进腾讯大粤网,探讨腾讯生态下实现互联网精准营销。省青企协副会长李欣蓓与企业家会员代表、媒体顾问委员会顾问以及会员企业品牌管理高管共计近30人参加学习班。


3.jpg


2.jpg

参观腾讯大粤网公司


活动上,在协会副会长、广东欣雅达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蓓的带领下参观了腾讯大粤网公司。活动邀请了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腾讯新闻广东运营总监吕剑解读腾讯内容生态与新媒建设,邀请腾讯大粤网品效营销中心销售总监罗晶带来“营销无界——企业如何借助腾讯资源快速现互联网精准营销”的主题分享,邀请腾讯大粤网品效营销中心运营总监卢思敏讲解腾讯精准效果营销的 N 种新玩法。


4.jpg

吕剑  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  腾讯新闻广东运营总监


5.jpg

罗晶  腾讯大粤网品效营销中心销售总监


6.jpg

卢思敏  腾讯大粤网品效营销中心运营总监


主题分享内容丰富多彩,直指当前企业互联网营销的难点和痛点,赢得企业家们广泛共鸣,现场,企业家会员就分享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对活动给予肯定,表示通过活动全面了解了腾讯生态的互联网营销,也为下一步企业嫁接腾讯生态搭建了桥梁,对今后企业实现互联网精准营销信心更足、思路更明。


活动风采

7.jpg


8.jpg


9.jpg


10.jpg


会员风采


11.jpg

李欣蓓


省青企协副会长、广东欣雅达教育集团董事长



13.jpg

陈俊潮


省青企协会员、广东文创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12.jpg

孔令玲


省青企协会员、浪潮集团质量链广东公司总经理



14.jpg

林楚明


省青企协会员、广东户外媒体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15.jpg

蔡晓新


省青企协会员、广州市恒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



16.jpg

陈蔚


省青企协会员、广州市蔚蓝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



17.jpg

康毅


省青企协会员、媒体顾问委员会执行主任、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康弘毅工作室创始人



18.jpg

王伦


省青企协会员、媒体顾问委员会委员、广东广播电视台节目中心总导演、广州春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19.jpg

吴家雄


省青企协会员、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jpg

林裕坤

省青企协会员、广州市福京汉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