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省青企协·动态】“同心共筑”2019年春茗会顺利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91 更新时间:2019/3/12 10:00:26

2月27日晚上,广东省青企协“同心共筑”2019年春茗会在广州顺利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省青企协会长岑钊雄、监事长郭东林,执行会长陈健民、潘开广、黄斌、张阳,席位副会长、茂名市青企协会长李晓,省青企协专家顾问王燕鸣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还有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社、南方报业集团、南方财经、羊城晚报社、广东广播电视台、腾讯大粤网、网易传媒、今日头条等10余家主流媒体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省青企协企业家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4_副本.jpg

搭平台,共筑未来梦

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讲话

广东省青企协会长岑钊雄致辞

会上,梁均达书记对广东省青企协2019年工作做出了指示,岑钊雄会长介绍了广东省青企协2019年工作计划,举行了媒体顾问委员会成立仪式及授牌仪式。随后,举行了广东省青企协2月、3月会员生日会,为协会9位企业家会员庆贺生日。

梁均达书记、岑钊雄会长为媒体顾问委员会成员授牌

2月、3月会员生日会

本次活动是新春后省青企协的首次相聚,活动上大家共话未来发展,表示将共同努力为广东省青企协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媒体顾问委员会

为树立典型,弘扬协会青年企业家精神,传递正能量,为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深入推进协会会员服务专业化,为会员搭建媒体资源平台,升级优化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成立媒体顾问委员会,作为广东省青企协的内设机构。

媒体顾问委员会建立了由顾问、主任、执行主任、委员组成的管理机制。其中,顾问,由媒体行业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较高理论和实践水平的人员担任,目前,已聘请了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南方报业、羊城晚报社、南方财经、广东广播电视台、腾讯大粤网、今日头条、网易传媒等媒体的10位资深媒体人士担任我会媒体顾问委员会顾问。聘任协会副会长黄红英担任委员会主任,会员康毅担任执行主任,会员古国真、王伦担任委员。

图片9_副本.jpg

同目标,共探发展路

图片10_副本.jpg

十届监事会一次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协会法人治理机制,协会十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十届监事会成员名单,为进一步明确监事会工作,27日下午,召开了广东省青企协十届监事会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

图片11_副本.jpg





 

十届四次会长办公会

广东省青企协十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在当天顺利召开,会上各位会长立足会员需求、协会发展,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确定了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梁均达副书记在会上就省青企协在强化学习、搭建平台、强化会员服务、协会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长办公会上就协会发展建言献策

 

梁均达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

岑钊雄

广东省青企协会长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图片14_副本.jpg

郭东林

广东省青企协监事长

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健民

广东省青企协执行会长

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潘开广

广东省青企协执行会长

广东合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阳

广东省青企协执行会长

广粤锦泰集团董事长

黄斌

广东省青企协执行会长

广州市泽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片19_副本.jpg

赖志光

广东省青企协副会长

广东东升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继续逐梦前行

2019年,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错综复杂,机遇与挑战并存。广东省青企协将积极引导企业家会员坚定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要围绕强化党建团建、服务企业家会员成长发展、强化对外宣传、完善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相信,在各级党政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各位企业家会员的积极配合下,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