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粤团聚 燃起来,放肆爱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65 更新时间:2019/2/13 11:51:58

燃起来,放肆爱



12月15日下午,“粤团聚”线下交友活动“燃起来,放肆爱”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团委、广东广播电视台团委、广州军区总医院团委等60位的单身热血青年一起在健身房里“燃起来,放肆爱”。




在时尚宽敞的健身房环境下,大家开启了一个舒心愉悦的下午。接下来,就由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有氧健身操“打开自己”。




在强劲的音乐带动下,男女嘉宾迅速进入状态,一起运动起来。




青春热血的正能量在大冬天里肆意释放,激情战胜了羞涩,汗水不畏惧低温,才刚开始热身,就已经热火朝天。




热身结束,活动正式开始。男女嘉宾在热烈的气氛中不再拘谨,在欢快有趣的游戏中展现自己的魅力。





第一轮游戏结束后,活动进入自我介绍环节。每位男女嘉宾都有机会上台展示,让更多的嘉宾了解自己。




了解完每个人的基本信息,重新进入到分组游戏阶段。本轮游戏为两组男女平板撑默契大考验,最后输了的一组需要集体惩罚。





经过众多的游戏互动接触后,来到活动后半部分,让大家更多的走心交流。“情景10问”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从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升华到价值观人生观,都由浅入深地层层递进了解。




活动结束时,一共诞生了8对“心动”男女,牵手率高达38%。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