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粤团聚 情动西关缘自你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98 更新时间:2019/1/28 9:51:56

 情动西关缘自你


  1月13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华社广东分社、广东旅控集团主办,珍爱网承办的《情动西关缘自你》青年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场地,是坐落于珠江边的白天鹅宾馆。作为广州历史名片之一,无疑是西关文化内涵的最优体现。现场布置也尽现西关特色,复古风情,大方典雅。






精美茶歇,精心的布置。






来自各主办单位的优秀青年们,大部分是本科硕士学历的呢。他们中有医护人员、科研技术人员、记者、编辑等等。论才华论颜值,他们都非常匹配“西关小姐、东山少爷”的气质呢!




这活动环节里,也非常“小心机”地加入了粤式的春节元素。在猪年“猪事皆宜”、“旺到飞起”。


10.jpg


整个活动以西关主题游戏、分组互动、认识彼此、一对一交流穿插其中。


12.jpg


破冰热场。




小组创意主题合影。


15.jpg


一对一交流。




最后,经过短暂的相聚,已燃点了不少火花,最终有12对“西关小姐”和“东山少爷”相约看电影,希望才子佳人们把握缘分,春节把爱带回家!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