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粤团聚“双十一”开启2018轻松跑单身微马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986 更新时间:2018/11/15 11:37:45

  11月11日上午,由粤团聚平台提供支持的2018轻松跑单身微马活动在天河区临江带状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健身+交友”为主题,通过粤团聚平台线上线下的广泛发动,吸引来自省直机关、国有企业、金融系统、高校、大型民营企业的140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团省委青年发展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舞台搭建22.jpg

领导出席.jpg

正式开跑前,主持人和健身教练带领现场全体单身青年一起进行分组、热身和破冰游戏,为组队开跑预热。

热身.jpg

热身2.jpg

开跑后,单身男女们两两搭档开始闯关。通过共同组队完成“爱的表情包”、“心有灵犀一起动”、“爱的呼唤”等游戏关卡,单身男女们在背对背互喂饼干、互动答题、互讲情话的过程中培养了彼此的默契,也逐渐升温了感情。

游戏f1.jpg

游戏f2.jpg

游戏.jpg

到了最后的“爱的表白”环节,多位单身青年勇敢站上表白台,向心仪的搭档表露心声。最终,共有50多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


表白f1.jpg

表白f2.jpg

表白f3.jpg


更多资讯请关注“粤团聚粤幸福”微信公众号

粤团聚二维码_看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