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商会·工作月报】10月动态回顾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068 更新时间:2018/11/1 15:45:32

广东省青年商会

10月l工作月报



10月9日

广东省青年商会社会帮教活动走进番禺监狱


微信图片_201810101234561.jpg

路福大合.jpg

10月9日下午,广东省青年商会在团省委指导下,组织青年企业家会员走进番禺监狱,开展 “青春情暖·粤商有爱”社会帮教活动。活动由会长郭健辉带队,执行会长张晓东,副会长罗昆、李建炜、董嬿、张坤、曹舒越、孙德寿、林楚雄、郑义豪、温泉,理事王建雄、闫京洁、李晓程、周健、李梦君,会员邹芝强、郑杰阳、曾绍金、蔡长燊、鲁银花、韩楚怡、陈军日以及团省委青发部主任科员吴海、省青联常委汪晓华、商会执行秘书长陈丽等参加活动。

番禺监狱社会帮教活动结束后,省青商会一行在路福联合广场召开了心得分享会。大家分别讲述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感受,分享自己对人生观、金钱观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思考,并先后参观了郭健辉会长的广宇物流园和李建炜副会长企业路福集团旗下的项目路福联合广场(Union Plaza)。



10月13日

“粤青商·粤飞扬”广东省青年商会10月会员生日荟


微信图片_20181014221948.jpg

生日大合照_meitu_4.jpg

为加强商会内部成员的紧密联系,增进商会凝聚力和会员归属感,10月13日下午,“粤青商·粤飞扬”广东省青年商会10月会员生日荟在郭健辉会长的企业梦都美工业园举办,共同为商会10月份生日的寿星庆祝。参加活动的会亲各自准备了特色农产品,一起烧烤并亲自下厨,为10月份生日的会亲准备了一场别致的生日宴。商会拟定于每月第一个星期的星期五,在梦都美工业园举办一场专属当月生日的会员“粤青商·粤飞扬”主题生日荟。


10月18日

走进常务理事何剑锋所在企业广东国地规划科技邠有限公司


合照1_meitu_1_meitu_7.jpg


为进一步加深对会员所在企业的认识,了解会员发展需求,促进商会会员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10月18日下午,商会秘书处组织前往常务理事何剑锋所在企业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访交流。常务理事秦沛,会员林创彬、林伟锋、赵彦孝、熊青、袁赓杰、蔡琼与商会执行秘书长陈丽、副秘书长林馥旸等参加活动。


10月20日

受邀出席“就在天河”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0211522224.jpg

DSC_5896 - 万能看图.jpg

10月20日下午,由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统战部、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主办的“就在天河”——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分享会在广州天河珠江城大厦举行。受大会主办方邀请,广东省青年商会副会长李建炜、张灿仰、温泉,理事钟志华,会员鲁银花,执行秘书长陈丽共同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副会长张灿仰代表广东省青年商会与天河区港澳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港澳青年的交流互动和促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发展新事业。副会长李建炜被授予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10月22日

会员徐丽婉荣登广州青年报

10月11日,省青商会会员、暨赛国际再生医学科技集团执行董事徐丽婉于作为首届“青创班”广州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计划(简称“青创班”)代表荣登广州青年报,并于10月22日入围2018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新创业大赛。在今年7月份,会员徐丽婉、暨赛国际再生医学科技集团执行董事带领的企业团队在“青创杯”第五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初创组二等奖,为青年创新创业树立了新标杆。

1.jpg

10月23日

会长郭健辉荣任孙中山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已修2.jpg

10月23日下午,孙中山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广东省青年商会会长、广州市冠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辉荣任孙中山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10月25日

参加珠海“湾区门户,秘境万山”万山群岛招商推介发布会


珠海.jpg

10月25日下午,商会组织5家会员所在企业代表参加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湾区门户,秘境万山”万山群岛发布会和企业专场投资洽谈会。期间,珠海万山区政府展示了特色海洋经济和高端旅游发展规划,向省内外企业推介万山区的投资环境和产业特色。


10月26日

举办第2期·粤商知识饭局暨“人工智能助力传统企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沙龙分享荟


微信图片_20181028123223.jpg

10月26日下午,由省青商会“计算机/互联网/通讯/电子”行业委员会统筹承办的第2期·粤商知识饭局暨“人工智能助力传统企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沙龙分享荟在二沙岛新创举中心举办。商会会长郭健辉,副会长何湛流,常务理事何剑锋、理事李梅鸿、周健,会员张泽群、林伟锋、钟嘉文、颜小康、耿爽、巫杰洪、蔡琼,执行秘书长陈丽,副秘书长林馥旸、陈彤,品牌宣传部覃慧玲等参加活动。


10月27日

受邀参加香港“百仁基金国庆飞镖大赛2018暨大湾区企业杯”活动


合照.jpg

修后.jpg

10月27日,受香港飞镖联合总会邀请,省青商会会长郭健辉带队,组织商会会长级班子成员,赴香港参加“百仁基金国庆飞镖大赛2018暨大湾区企业杯”活动。商会执行会长张奎、殷月、张晓东,副会长罗昆、由晓斌、张坤、邵嘉羽代表参赛,执行秘书长陈丽、副秘书长林馥旸随行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以飞镖大赛为媒介,促进粤港两地青年之间的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