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企协·会员走访】陈俊彬·广州市道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05 更新时间:2018/9/29 11:29:06

         7月5日上午,省青企协秘书处一行拜访准会员广州市道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陈俊彬。



个人介绍:陈俊彬

籍贯广东梅州

现任广州市道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


      个人创业故事

     如何从一家十几平米的小档口的外卖哥成为拥有100多家门店的连锁餐饮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


      陈俊彬,90后创业者。大学毕业后进入了高薪的广告公司,成为一名在珠江新城CBD优越办公环境中的白领,在他看来,约定俗成的人生轨迹并不是他想要的未来。

      他说,自己是一个吃货,决定创业也源于对日料的喜爱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决定离开白领生活。很平常的一个午后,客户紧急的任务需求,使得原本和自己同事预定多日的寿司午餐泡汤,无奈被迫取消改吃盒饭。突然间,一个想法一闪而过“为什么不能有那么一间寿司店,能以外卖的形式送上门呢?”很快便将这个想法付诸行动,动员了大学的同班及同宿舍同学陈汉一起创立“车前外带寿司”品牌,专注于做寿司外卖,从CBD的白领变成日晒雨淋穿梭在珠江新城水泥森林的外卖哥

     隔行如隔山,这是他当时最大的感受。从广告业跳到餐饮行业,没有行业的系统知识,没有相关的从业经验,只能通过大量收集资料,走遍广州各类日本料理店寻找可行的创业方案。

     历经4年的发展,他和搭档已经将车前外带寿司发展成为营业额达1.5亿元的专注日料外送加盟连锁运营餐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