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21个地市青年代表集聚广州,共话企业党团建设如何更好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61 更新时间:2018/9/29 11:07:30

9月26日-27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性教育学习研修班暨党团建设联席工作会议在从化碧泉酒店顺利进行,活动由共青团广东省委指导,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共青团从化区委承办。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强省青企协政治建会工作,强化协会政治功能。活动由省青企协牵头,联合各地市及企业家会员共计50余人参与,活动通过联席会的方式,分享交流会员企业党团组织的好做法、好经验,共同推进党团建设在会员企业中的发展,是协会推进党团建设的一项有益尝试,也是促进党团建设向企业延伸的一项积极探索。

26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从化碧泉酒店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王玉云,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调研员谭传恩,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施爱华 ,团从化区委书记郑树歆 ,省青企协执行会长潘开广,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江华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此外,还有来自21个地市的团体会员单位秘书处负责人以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希望青年企业家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服务党政大局工作;三是希望各位学员加强自身建设,培养家国情怀,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团从化区委书记郑树歆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省青企协执行会长潘开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表示“广东省青企协将不负众望做好自身党组织建设,以协会为平台,引导企业家会员站好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