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企协】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17 更新时间:2018/9/29 10:49:36

6月28日上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华一行莅临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调研考察,并在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共青团广东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黄瑞轸陪同考察调研。省青企协会长、时代中国董事局主席岑钊雄;省青企协执行会长、广东合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开广;省青企协副会长、广东古格集团董事长罗明志;省青企协副会长、广东皓业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丹敏;省青企协理事、广东恒基金属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孙凌峰;省青企协秘书长、时代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主席办公室主任李玲玲携全体成员接待了张华副秘书长一行。本次调研主要围绕省青企协建设、青年企业家发展等情况进行。


       座谈会上,省青企协秘书长李玲玲对张华副秘书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省青企协基本情况,执行秘书长何婉婷汇报了省青企协2018年上半年工作概况。随后,省青企协副会长罗明志、黄丹敏、理事孙凌峰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情况。最后,张华副秘书长高度评价了省青企协的工作,并介绍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基本概况和品牌项目,对省青企协的发展提出了期待。省青企协也将努力在引领广东青年企业家走向国际交流平台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