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商会·动态】8月份轮值会长活动惠州行圆满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60 更新时间:2018/9/3 16:56:17

导语:为加强商会会员的紧密交流,搭建省市青商会的交流合作平台,增进省市青商会会员的情谊,商会秘书处积极贯彻落实商会会长郭健辉的工作指示,8月23日至24日,经商会轮值执行会长张晓东策划组织并带队,8月轮值会长活动于惠州圆满举行。副会长李长兴、张坤、温毅强、黄锋,常务理事汪振华,理事林水清、周镇炜、郑核楠,会员肖水来、余得胜、余新奇、张泽群、高鹏、颜小康、杨丽珊及秘书处参加活动。活动通过座谈交流、项目考察了解惠州当地营商政策和经济发展形势等。


行•共进

省市青商会友好交流

活动第一站,省青商会一行到访商会副会长、惠州青商会会长黄锋的企业惠州市中山实业有限公司。在黄锋会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考察了好宜多南门155创意园项目,并在惠州市中山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省市青商会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与会人员分别就省市青商会发展、项目合作意向与个人企业发展业务等进行交流。

考察好宜多南门155创意园项目

与惠州市青年商会座谈交流

黄峰会长.jpg

黄  锋

广东省青年商会副会长

惠州市青年商会会长

惠州市中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会上,黄锋会长对省青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惠州投资环境、产业发展优势、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作详细介绍,提议今后省市青商会能建立多样化的联络沟通机制,增进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推动青商会发展上新台阶。

张晓东会.jpg

张晓东

广东省青年商会执行会长

广东仪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正如我们所观察到的,惠州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逐渐凸显,惠港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惠州市也提出“港深创新+惠州智造”发展战略,并正在谋划与香港共建港惠科技产业园,推动“香港研发、惠州转化”。在广东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的大背景下,期望两会青年企业家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中,有更卓越的成就,同时欢迎黄锋会长带领惠州青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到访省青商会开展交流活动。”

张晓东执行会长与黄锋会长分别代表省市青商会互赠纪念品


看•文创

走进秋长吉他小镇考察文旅产业

活动第二站,省青商会一行来到惠阳区秋长“吉他小镇”进行项目考察,实地调研吉他小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概况,并听取全丰育乐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吉他经营生产、品牌销售的有关介绍。


享•未来

体验享海1777七星服务品牌理念

活动第三站,省青商会一行走进商会副会长李长兴的企业恩歌源·享海1777进行项目考察。在李长兴副会长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项目展厅、样板展示套间,了解享海1777当前投资置业、项目发展有关情况。期间,还体验了享海1777游艇旅游项目。


李长兴会.jpg

李长兴

广东省青年商会副会长

惠州市青年商会副会长

惠州鑫亿港滨海旅游开发公司执行总裁

“旅游经济发展要走品质化和差异化的战略路线,极力完美每一个细节,以高品质的服务回馈客户,才是赢得顾客青睐和信任之道。作为依托天然海湾优势发展起来的旅游项目更需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各方要重视和加强惠州双月湾的生态环境保护。”


言•心声

享海1777·缘起│主题茶话会

活动期间,享海1777·缘起│主题茶话会在享海亚投国际酒店举行。会员们敞开心扉,促漆长谈,分别就自身创业经历、公司发展业务、人生经历等作发言,现场交流气氛活跃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并期望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省青商会大家庭不负时代、不变初心、不停冲锋,共同携手共创新未来,为实现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

至此,8月份轮值会长活动圆满结束

欢迎更多优秀的青年企业家

加入广东省青年商会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