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粤青商·粤飞扬】省青商会·2018广州白云山户外远足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23 更新时间:2018/9/3 16:07:50

生命不息,步履不停

广东省青年商会会员携手同行

一起用脚步踏出属于省青商的健康路


7月27日(周五)下午,由省青商会秘书处组织的“粤青商·粤飞扬”户外远足攀登活动,相约广州白云山啦!

常务理事何剑锋,理事李晓程、罗淏元,会员张泽群、林伟锋、韩楚怡、谢秋红与秘书处一同前行,沿着最有风景的远足路线进行攀登

企业家会员结伴前行,一路笑声满满,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共同领略白云山风景。步行沿登山道路从南门进入鸣春谷游览区,途经蒲谷、能仁寺、世纪圆梦石、鸣春谷,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蓝天,向着终点山顶公园迸发。

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攀登,最后到达白云山观望台。山上空气清新,向远处眺望,美景一览无遗。大家纷纷点赞秘书处筹办这类有益身心的活动,不但能让会员在忙碌的工作中释放身心,亲近大自然,又能在轻松的氛围下促进商会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商会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我们忙于各种应酬聚会,不知不觉身体已套上“游泳圈”,适时的户外远足攀登,让自己慢下来,去亲近自然,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给自己一个强健体魄。

“积跬步,至千里;扬青春,磨意志”。省青商会步履不停,路再长,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凭借自我的坚持以及省青商团队的协作,我们将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让我们相约下一次的携手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