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商动态】「商」遇在湾区-粤港青年企业家商务交流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35 更新时间:2018/9/3 15:34:47

2018年6月25日,广东省青年商会联合香港国际青年商会在二沙岛举行以“「商」遇在湾区”为主题的粤港青年企业家商务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聚焦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如何为两地青年人带来发展机遇进行了热烈探讨。活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参会者纷纷表示有效增进了对内地和香港企业发展和商机的了解,受益良多,希望今后有更深入合作。

省青年商会会长 郭健辉

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广东省青年商会会长郭健辉对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自2015年起,省青商会作为友好协会多次受邀参加香港总会举办的活动并互访学习,进一步拉近内地与香港企业家的距离。他表示,作为朝气蓬勃的青年企业家,应融入国家的发展大局,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立足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基本原则,抓住大湾区发展的核心关键,并借此机会,相互分享经验与看法,实现共同进步!

国际商会香港总会会长 简汝谦

国际商会香港总会简汝谦会长致辞表示,为了让香港总会会员可以深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内地生活及创业的国家政策及机遇,商会组织举办“商遇在湾区之湾区直通车考察团”,借以互相加强会务交流及双边会员的商务交流,开拓会员间的沟通桥梁。

简汝谦会长认为,随着港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深中通道、虎门二桥等跨珠江通道的完成,“大湾区”在交通上实现互联互通,促进了大湾区彼此间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畅通流转,为两地带来了无可限量的机遇。未来,香港国际青年商会将会进一步携手粤港工商界人士,与内地各大商会精诚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03153447.jpg

双方互赠纪念品

据介绍,Beyond  Belive 为香港国际青年商会今年工作主题之一,籍此鼓励年轻人跳出框框、演活真我、透过青商屡创奇迹,创造一个又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今年香港国际青年商会除了会评选出“十大杰出青年选举”外,还会连同二十一个分会亦如以往,配合Beyond Belive主题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筹办一连串大型工作计划及公开活动,积极推动多方的交流合作。

省青联副主席、省青商会会长郭健辉,省青联秘书长张晓莉,常委潘开广、熊青、汪晓华,省青商会执行会长邓维宏、张奎,副会长罗昆、孙德寿、许锦雄等青联、青商企业家代表及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一行共60人参加活动。

本次商务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新时代,新气象!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下,衷心祝愿各位青年企业家精诚合作、大展宏图、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