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省青商动态】广东省青年商会受邀出席广东外商公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晚会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13 更新时间:2018/9/3 13:24:16

2018425日,广东外商公会、广东省工商联(总商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新春联欢会及广东外商公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晚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孙中山基金会理事长汤炳权、外交部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等作为主理嘉宾出席活动。商会会长郭健辉,执行会长殷月,副会长罗昆、黄国洪、张灿仰、胡馨仪、林楚雄、许锦雄等20余位会员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3140546.jpg


微信图片_20180903140554.jpg


戴德丰主席回顾了广东外商公会3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他表示,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规模宏大,影响深远,为粤港澳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未来,公会全体同仁将进一步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主动参与到国家发展战略中去,更加积极地投身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维护港澳繁荣稳定和国家繁荣富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工商联主席苏志刚表示,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广东省工商联、广东外商公会大有可为。他希望广东外商公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推动粤港澳深度合作,共担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共享祖国繁荣的伟大成果。广东省工商联将继续携手粤港澳工商界人士,与港澳各大商会精诚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三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在致辞中说,广东省是香港在内地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两地在经济贸易、金融,以至社会民生方面的关心均密不可分。香港正全力加强与广东省和邻近地区通达合作,配合国家发展。多项连接粤港的大型交通基建,包括港珠澳大桥、高铁香港段,以及莲塘/香园围新口岸通道将在今年相继落成,香港与广东省的联系将更密切。

最后,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广东外商公会会长许智铭代表两会致谢辞。他感谢各界朋友过去一年对两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新的一年,两会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机遇,积极开展会务活动,有效发挥商会作用,始终把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的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此次晚会汇聚了来自内地、香港及澳门等地近700人的政商名流齐聚一堂,场面盛大热烈。


微信图片_20180903140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