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深圳达实公司启动5000万节能项目资金推出“灯塔计划”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中国节能服务网 点击数:2608 更新时间:2007/9/3 11:48:30

823,“建筑节能投资服务及技术现场会”在南山科技园清华研究院召开。会议由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深圳清华研究院,深圳大学,深圳报业集团,招商地产,等近百所企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国能源效率低下,建筑节能空间潜力大的事实是建筑节能服务厂家的市场机会。目前建筑节能面临的三大阻力:节能的资金来源,节能的效果要求,节能的持续性问题,为解决此三大障碍,达实公司在会议上提出了建筑节能“灯塔计划”,此计划主要是帮助深圳市标志性建筑物实现节能大厦的目标,从而进一步让这些建筑物对深圳市其他建筑物起到示范作用。对于此计划,达实公司拟投资5000万资金。得到达实资金投入的建筑业主,将会通过一份长达十年的“建筑节能投资及服务合约”,与达实公司共同分享节能收益,并且通过建立在达实公司的“城市能源监测管理平台”来获得持续的节能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者对达实的建筑能源服务体系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部分客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达实的“建筑节能投资及服务合约”,真正实现节能的整体效果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