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相遇游园会,广东青年的趣味脱单攻略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57 更新时间:2018/7/25 17:30:04

DSC_1068_副本.jpg

7月22日下午,“盛夏的果实”—粤团聚粤幸福青年交友派对在正佳广场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吸引了来自团省委、广发银行、省水利厅、省海洋与渔业厅、省科学院等单位的100多名名单身青年的积极参与。

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进行,分为6个游戏环节,分别是:爱的小岛、你说我猜、体力大挑战、深情对视、互助投射、香水识情,旨在让场内青年男女在游戏中进行互动,共度美好时光,在欢声笑语中轻松邂逅爱情。

DSC_1070_副本.jpg

一番简短有趣的自我介绍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本场活动的重头戏正式开始。男女青年们纷纷两两配对,摩拳擦掌,向六个游戏发起冲击。活动中,在女生的加油鼓劲下,男生做仰卧起坐分外卖力;深情对视下,男女搭档的默契逐步上升;弥漫在会场的香水气味则成为现场男女魅力加分的催化剂。

DSC_1129_副本.jpg

经过两个小时的活动环节后,青年男女们彻底打开了心扉,拉近了距离,加深了了解,有的相聊甚欢,有的交换名片,有的开怀大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共有五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接受主办方送出的奖品—电影票两张,以便后续继续加深了解,增进情谊。

DSC_1214_副本.jpg

DSC_12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