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广东省青企协青年企业家代表 走进海南自贸区(港)交流考察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72 更新时间:2018/7/23 15:06:32

图片1_副本.jpg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作为团省委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核心纽带,为加强广东、海南两地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在团广东省委的指导下,7月16日-18日,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走进海南自贸区(港)”交流考察活动在海南举行,广东省青企协会长岑钊雄先生带领协会30名青年企业家会员走进海南自贸区,省青企协一行先后考察了广粤锦泰首座项目、石山互联网小镇、施茶村、博鳌超级医院、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展厅、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沙美村以及澄迈生态软件园,学习海南创新发展新理念。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海南自贸区相关政策和发展形势,相互交流经验,与海南青年企业家共谋发展机遇。活动为广东、海南两地青年企业家搭建了更加顺畅的交流合作平台,增进了两地青年企业家的情谊,推动了两地青年企业家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团海南省委和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图片2_副本.jpg

17日下午,“凝聚力量·共享机遇”——琼粤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海口举行。团广东省委党组成员、广东省团校党委书记潘剑勇,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文强等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此外,还有包括海南省青联青企协近6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