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舌尖上的幸福,广东青年在尽享乐趣中加速脱单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03 更新时间:2018/6/25 16:57:51

微信图片_20180625164629.jpg

6月23日下午,团省委常态化开展的婚恋交友活动第二期“家的味道”青年交友派对在点都德门店举行,以青年的兴趣爱好分设2个会场,吸引来自省直机关团工委、省属企业团工委、省金融团工委、省律协、南方电网的1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IMG_1813.JPG

骑楼、趟栊、满洲窗,满盛点心的小笼屉、博古架,萦绕的清幽茶香,一场具有广府特色的、活色生香的交友活动就此展开。在老师简短扼要传授点心制作要点后,青年们俩俩组合直奔主题。

       揉面、摊皮、配馅、捏花,趣味游戏、默契考验贯穿其中,现场气氛火速升温。每一个从油锅一跃而起的“咸水角”和从蒸笼中腾云驾雾而出的“水晶饺”,扑面香气满满都是爱的味道。参与青年表示很容易一不小心吃成幸福的胖子。


美食和味蕾碰撞的滋味很直接,参与的感受很真实,在美食的主题下,个性迥异的青年们畅聊美食哲学,更多地关联到生活和有温度的感悟,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态度的碰撞中,使青年们更容易产生共鸣,更易促成脱单。

广东共青团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的走心服务,一定是贴近大家生活、经过更多思考然后付诸实践的。首次与商业品牌点都德合作,力求打造对青年有吸引力、影响力、公信力的粤团聚婚恋服务示范单位,结合宣扬优秀广府文化,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等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精准婚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