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青企协首次走访,大咖与您面对面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75 更新时间:2017/6/23 11:29:09

为进一步做好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服务工作,秘书处将通过参观、座谈、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定期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服务活动,与企业大咖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促进企业家会员间的交流和互动。

青企协首次走访,将带您走进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寓行业领导品牌:YOU+国际青年社区,实地感受时下青年人群最具创意的租住方式、生活和创业社区。同时邀请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刘洋和联合创始人、车库咖啡创始人苏菂,与你分享创业经历。

一、活动时间:6月28日(周三)下午15:00-19:30

二、活动地点:YOU+国际青年社区·广州五羊新城社区

三、走访企业:YOU+国际青年社区

四、举办单位

主办: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协办:YOU+国际青年社区

五、活动名额: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企业家会员30名,额满即止

六、报名方式:编辑姓名+单位与职务+手机号,发送秘书处:18022871107

七、活动日程

14:30,活动报到

15:00,分组参观YOU+国际青年社区·广州五羊新城社区

15:30,大咖与你面对面

广东青企协理事、YOU+创始人刘洋先生和 YOU+联合创始人车库咖啡创始人苏菂先生,与您分享创业经历

17:00,互动交流

18:00,晚餐

八、嘉宾简介

刘洋,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董事长。曾历任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市场总监和CEO,先后涉足过建筑、服装、 快销品等行业的市场营销,2004年于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整合营销传播」(IMC)研究生,2015年中欧商学院创业营毕业,由其在2011年创办YOU+国际青年社区和创业社区以共享、社群为基础,为都市漂泊的青年人提供一个“能挡风遮雨,有爱陪伴的家”, 颠覆了租房和房地产的传统模式,2014年荣获《商界》传媒“2014年度新锐商业模式”大奖,并于2014 年和2015年连续两年荣登美国《快公司》杂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 强,中国商业100位最具创意人物。中国饭店协会颁发2016年中国公寓行业领军人物奖。2016年4月李克强总理到YOU+创业社区参观,夸奖理念新,模式好。

 

苏菂,车库咖啡创始人,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信息学院。曾获得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最佳青年榜样奖、第二十七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北京市劳动模范奖章、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等。2014年8月,苏菂加入YOU+国际青年社区成为联合创始人,同年10月,以全新的模式和载体,继续专注于搭建年轻人和创业者的社区平台,并推动中国创新创业的进一步发展,并获得顺为资本和测院创投的投资,荣登美国“快公司”『2014年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并荣获商界传媒“2014年度新锐商业模式”大奖。2015年,苏菂担任秘书长的中关村创新发展文化促进会发起的“创业文化中国行”在贵州正式启动。

车库咖啡,自2011年开业至今,苏菂一直以“创业者的乌托邦”和“草根创业者的天堂”为理念服务所有的创业者,专注于提供创业服务,采取实体+虚拟+流动三种孵化模式,开放办公空间孵化早期项目团队,获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资质、中关村十大新锐品牌第一名等荣誉称号。同年12月,继创新工场之后第二家认证为中关村示范区创新型孵化器,受其影响,海淀图书城步行街已经转型为中关村创业大街,入驻创业孵化机构超过20家。目前车库会员共299家,149家获得融资,10家进行团队融合,超过100家产品已上线,12家毕业。2011年12月,车库咖啡获得了第 2 张国家创新型孵化器牌照。

九、YOU+国际青年社区

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面向现代都市青年的居住、生活、创业社区,目前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寓行业领导品牌,凭着“挡风遮雨,有爱陪伴”的经营理念,迅速得到了广大新锐青年的认可。这里,住户们相互的称呼是“家友”,他们在这里相识、相知、相伴、相助,从朋友到亲人,发生了很多感人肺腑的故事。YOU+汇集了真诚、快乐、分享、奉献等社会生活急需的正能量元素,致力于整合有创意的租住方式、多元化的青年人群、互补性的创业资源,塑造一个有趣、信任、开放的社区生态,并通过共享经济和社群经济影响一代青年人的价值观,让生活于此的都市青年找到灵魂休息的温暖港湾。目前,YOU+正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福州、成都、苏州、南京、大连等城市快速拓展,预计到2017年全国开业的社区将达到20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