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关于支持2017年“展翅计划”台湾大学生实(见)习就业专项活动的函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40 更新时间:2017/6/23 1:23:07

点击下载附件:2017年“展翅计划”台湾大学生实(见)习就业专项活动岗位申报表

尊敬的企业家会员:

近年来,随着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大陆广阔的市场和商机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创业提供了契机,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学生选择到祖国大陆来学习、工作和生活。广东作为海峡两岸交流的前沿,已经成为台湾青年学生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首选地之一。

近期,省青企协岑钊雄会长带队组成省青企协考察团赴台湾学习交流,与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两岸青年在经贸、文化、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为培养台湾青年对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引导台湾青年通过实(见)习就业见识祖国的经济强大,感受祖国的文化包容,团结更多的台湾青年为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团省委拟联合省台办共同开展2017年“展翅计划”台湾大学生实(见)习就业专项活动。活动拟在今年暑假(7至8月),发动一批台湾大学生来粤企实(见)习。

现恳请各位会员踊跃提供各类实(见)习岗位,同时为实(见)习台湾大学生提供在粤生活的基本保障,包食宿并购买保险,建议给一定生活补贴(标准2000-3000元/人左右),实习时间为一个月。针对有意向留粤就业的台湾大学生,鼓励有条件的用人单位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予以接纳。

请有意向的会员,于6月30日(星期五)前填报岗位信息(详见附件),报送秘书处邮箱:gdyea@126.com

联系人:陈丽,15989166856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