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商会

中山市组织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团干部赴东莞学习考察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商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93 更新时间:2007/7/31 16:50:03

   为进一步开拓镇村两级团干部的工作思维,提高团干部的综合素质,调动各级团干部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的积极性,529,由首届“广东农村青年科技文化活动月”中山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委农办、团市委联合组织了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8个示范点的镇村团干部共22人赴东莞市大朗镇和塘厦镇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大朗镇长塘村长塘花园和塘厦镇林村农民居住小区,分别听取了镇村领导的介绍,特别是两个村如何引导本村农民转变观念,共同建设社会主义农村的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期间,考察团成员都纷纷发言,就本单位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我市分别向东莞市委农办、长塘村和林村分别赠送了纪念品。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都觉得这次的学习考察收获很大,团干部都认为通过这次的参观,自己对新农村的内涵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农村的建设有更加坚定的信念,对新农村建设的工作思维有很大启迪,他们都表示各级团干部应该自觉坚定信念,增强素质,发挥才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