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粤商·快讯】巴彦淖尔市市长张晓兵一行与省青商会、省青企协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座谈会

文章所在栏目:广东省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37 更新时间:2016/11/15 11:11:29

        11月14日,巴彦淖尔市市长张晓兵带领市招商局、经信委、旅游局等一行13人与省青商会、省青企协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座谈会。省青联副主席、青商会会长郭健辉,团省委青年发展部(筹)负责人,商会、协会会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晓兵市长、市招商局等负责人向大家分别从巴彦淖尔市的生态环境、发展优势、投资发展环境等做了详细介绍。郭会长表示热烈欢迎招商团一行,粤蒙两地企业合作空间巨大,巴彦淖尔代表团此次到访为两地企业家合作牵线搭桥,希望下来更多交流互动。与会人员围绕投资环境及企业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与在场的负责人进行了互动沟通、交流探讨,并为巴彦淖尔市的发展、投资环境改善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广州精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