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 缘定南方——中建三局南方片区举办大型相亲联谊活动

文章所在栏目: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83 更新时间:2016/4/1 16:25:37

(通讯员 杜溪)“在一起!在一起!”一阵阵欢笑声和鼓励声从中建三局南方片区首届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现场传来。3月26日下午,来自中建三局、南航深圳分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华强集团、北大深圳医院的200余名单身男女相聚在一起,盼望找到心目中的她(他)。

“大家相聚于此已是缘分,希望这份相遇的缘分能够升华为相恋的缘分。”活动在领导们的祝福声中拉开帷幕。随着浪漫温馨的音乐响起,现场的青年男女们进入到了紧张而有趣的游戏环节。

在“一面之缘”游戏环节中,男生女生通过“8分钟约会”相互了解,男嘉宾可以走到心仪的女嘉宾面前递交自己的缘分卡,接受女生的提问。活动阶段,男女青年异常活跃,争相展示自己。随后现场男女分为一个个小团队,通过“通八戒要彩礼”、“为爱冲关”、“爱情抱抱团”等一个个游戏,团队成员之间越来越熟悉,默契度也越来越好。

游戏环节结束后,活动进入到温馨的“真情告白”环节,现场的气氛瞬间紧张起来,在主持人的鼓励之下,一位帅气的小伙拿着工作人员准备的玫瑰花来到心仪女生面前表白。“在一起!在一起!”现场所有人都纷纷为他鼓掌加油,在一声声的祝福声中,女生害羞地接受了玫瑰花,与男嘉宾牵手成功。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被调动起来,大家都纷纷鼓起勇气表白,一对儿成了,又有一对儿牵手了。

活动最后促成了15对男女嘉宾,主办方特别送出精心准备的“爱情大礼包”,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这一对对男女嘉宾开始浪漫约会。

本次活动由中建三局南方公司承办,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让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在紧张工作的同时,拥有甜蜜幸福的业余生活,提升员工企业幸福度与归属感。

据悉,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信息将全部录入广东省团省委实名交友网站——“粤团聚”信息库中,方便进一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