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邀百名工友进影院

文章所在栏目: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65 更新时间:2016/3/9 17:18:19

    “啥子看电影,一辈子都没有去过电影院,今天我们也潮一把”,来自四川乐山的工友老庄,面色红润,一手拿着可乐,一手抱着爆米花兴奋得说到。数百名工友,有多数人从未踏进过影院,把进电影院看电影当做是奢侈的消遣。2016年3月4日,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组织华侨城大厦项目和中电长城大厦项目近百名工友到电影院看电影,圆了他们的观影梦。

    “大哥,你往这边走,这是你的位子”,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的红棉志愿者陈倩倩耐心的引导着工友们。红棉志愿者们为了在雷锋日举办这个关爱活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首先特意统一了工友们的着装,为工友们添置了一件新运动衣;联系大巴车,组织工友们到电影院;跟电影院商议,选取最好观影位置,并为工友们免费提供爆米花和可乐,电影服务做足全套。“这些志愿者们这么年轻,却安排得这么周到,看电影时我要用手机多拍几个照片,发给我的老婆小孩儿看,中建三局的福利好啊,在这里做工很开心”,来自湖北荆门的小李说到。

    据悉,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始终以人本管理和幸福工程建设为导向,大力推行关爱农民工的各项举措,如举办农民工体检、暑日为农民工送清凉、“六一”关爱农民工子女等关爱活动,红棉志愿服务队更是出现在关爱志愿活动的各个地方,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企业使命,履行央企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