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为农民工夫妇拍摄别样工地婚纱照

文章所在栏目: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58 更新时间:2016/3/9 17:11:45

    2016年3月7日,正值三八女王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婚纱摄影,前海自贸大厦项目喜气洋洋,出现了四对身着洁白婚纱和礼服的新人,引来一群工友们热情的围观,“稀奇,在工地上拍婚纱照,咦,新郎新娘是我们工友!这个婚纱照有意义啊”。

    这四对新人是来自前海大厦项目和中电长城项目的劳务工人,有刚新婚的小年轻,也有结婚十年的大哥大姐,还有结婚20年的叔叔阿姨。

    “结婚快半年了,峰哥都说没有时间陪我拍婚纱照,感谢这次中建三局给我们组织这个活动,真是圆了我的婚纱梦”来自前海项目劳务的沈燕说完,还不忘娇嗔地打着自己的老公,沈燕老公不好意思的说到,“在农村我们对结婚要求比较低,很多结婚多年的夫妇都没有一张像样的合影”。

    这次特殊的集体婚礼让四对新人印象深刻,更是传递了中建三局对于农民工的源源不断的关爱。据悉,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多次开展关爱农民工活动,秉承以人为本,承担社会责任,近期刚启动了“关爱小候鸟——农民工子女一对一志愿帮扶”活动,将进一步尽全力解决农民工的后顾之忧,给其更全面、多次层、全方位的帮助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