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要讯

“青春情暖”驿站启动仪式在佛山龙山加油站举行

文章所在栏目:新闻要讯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43 更新时间:2016/1/25 11:34:00

      

    凛冬雨寒,青春情暖。1月24日的春运首日,团省委联合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在佛山龙山加油站举行2016年“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活动开站仪式。       

    简短的仪式后,团省委城青部、省青商会、省海归青年联谊会相关同志及80余名青年志愿者现场为1700余名派发爱心礼包并提供加油等服务。连续第四年举办的情暖驿站活动,将继续在全省各主要国省道的178座中石化加油站开设满爱回家驿站,为返乡摩托大军赠送10000份爱心礼包,并提供免费加油、熟食热饮、常用药品、维修工具、休息区域等服务。同时,主办方针对驾驶微型面包车返乡青年人数逐步增多的趋势,于今年特别增加1000份微面礼包,使活动惠及更多务工青年,为归乡游子加油添暖。此外,志愿者还将向返乡青年派发“广东青年之声”宣传物料,将更多的共青团服务项目推介给受服务对象。